注册

9岁已是百万富翁 坐豪车撒钱嚣张竟让她吸粉190万


来源: 猫眼娱乐

近日,美国一个9岁亚裔小女孩因在网上疯狂炫富走红网络,liltay年仅9岁已经是百万富翁了,在她发布的视频里还一再强调自己是本世纪最年轻的炫富者。她的炫富方式其实非常简单粗暴,通常都是坐在大豪车上,手

近日,美国一个9岁亚裔小女孩因在网上疯狂炫富走红网络,liltay年仅9岁已经是百万富翁了,在她发布的视频里还一再强调自己是本世纪最年轻的炫富者。

她的炫富方式其实非常简单粗暴,通常都是坐在大豪车上,手上数着大把美元,还要摆出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对着镜头拍照。

坐在豪车上漫天遍地的撒钱,这还真是小孩才能做出来的举动。Liltay还自称自己名下有五套房子和多辆豪华跑车。衣柜里的所有衣服都是奢侈品牌。

不仅爱炫富liltay爆粗口和人身攻击也是张口就来,于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很多网友骂她败坏社会风气。而面对质疑liltay的回应是,所有骂她的人都是眼红她的穷酸黑粉。话说回来她才9岁,比她有钱的人应该也不会看她的视频,网上大多数人都是吃瓜群众看看热闹,对一个小孩也不会太过认真。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大妈真是太能炫富了,喝的水里面都有金子,旁边的富二代都看傻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7714C12F6CA68F53169B9EE335DEB38714B0D760_size34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