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才画手!潘粤明手绘《复联3》灭霸太逼真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5月17日,潘粤明展示了自己天才画手的一面,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画,并发文说:“梦见了就画吧,其实小灭是个简单的生物吧?”眼尖的网友一眼认出是最近大热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的灭霸,

潘粤明

5月17日,潘粤明展示了自己天才画手的一面,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画,并发文说:“梦见了就画吧,其实小灭是个简单的生物吧?”

潘粤明手绘画

眼尖的网友一眼认出是最近大热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的灭霸,线条流畅整洁,还不失神采,简直惟妙惟肖。

网友纷纷表示:“确认过眼神!潘粤明是真天才画手没错了”、“哥哥看了电影么,梦到这个”、“很逼真啊”!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通过潘粤明老师仿佛看到了减肥时的自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6/2147C0F13E9836A038582F13A758F6F81466C27C_size29_w556_h37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