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丑闻发酵四天后梅根首发声 证实父亲缺席婚礼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事件爆发四天后,梅根终于对外发声明证实父亲无法出席婚礼,并表示她一直很关心他,希望外界能给予他空间专注在他的健康上。

哈里王子与梅根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将于本周六迎娶大3岁的美国女星梅根·马可(Meghan Markle),但准岳父爆出串通狗仔拍摄假“婚礼照”敛财的负面新闻后,又因心脏问题无法参与女儿终身大事,陪她走上红毯。事件爆发四天后,梅根终于对外发声明证实父亲无法出席婚礼,并表示她一直很关心他,希望外界能给予他空间专注在他的健康上。

声明写道:“很遗憾地我父亲将不会出席我们的婚礼。我一直都很关心我父亲并希望外界能给他所需的空间,让他专注在他的健康状况。我想感谢所有表达关心与支持的人,希望你们知道哈里与我很期待周六与你们分享我们特别的一天。”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梅根的父亲在美国时间周三早上动心脏手术,医生为他心脏装了3个支架、手术顺利。消息人士透露其父仍在静养中、不能出院,“他觉得很孤单、难过”。而事件爆发以来梅根仅以短信问候父亲,但告诉他她爱他,并原谅他在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前夕爆发丑闻。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英国哈里王子大婚在即 回顾英国皇室百年婚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01CB40FF318616D165E69B39031DE1604245CDA9_size66_w935_h62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