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王源:想看《江湖儿女》 王小帅刷新我对表演认知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源作为品牌大使受邀前往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作为国内首位受邀戛纳电影节的00后,王源此行收获颇丰。在戛纳期间,王源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谈及戛纳红毯首秀,他表示:&ldquo

王源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源作为品牌大使受邀前往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作为国内首位受邀戛纳电影节的00后,王源此行收获颇丰。在戛纳期间,王源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谈及戛纳红毯首秀,他表示:“脑子里全想着自己把POSE摆帅点,然后找到镜头。”此行王源还与贾樟柯导演碰了面,但他很遗憾错过了《江湖儿女》的首映。王源还分享了自己对电影与电视剧表演差异的理解,并表示:“这次来带着一点遗憾来,希望下次自己能带着作品来戛纳。”

凤凰网娱乐:第一次走戛纳红毯,是什么样的感受?

王源:感觉很开心,很激动,但是走的有点慢。

凤凰网娱乐:在红毯上那一刻,你在想什么?

王源:脑子里全想着自己把POSE摆帅点,然后找到镜头。

凤凰网娱乐:准备阶段,身边人有没有给你什么建议?

王源:就是说表情管理做好,把背挺直。

凤凰网娱乐:这是你第一次来戛纳,和你想象的有什么不一样吗?

王源:没什么不一样,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凤凰网娱乐: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00后之一,你希望给电影节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气息?

王源:这次来带着一点遗憾来,希望下次自己能带着作品来戛纳。

王源与贾樟柯

凤凰网娱乐:戛纳之行还见到了贾樟柯导演,你们聊什么了?

王源:就是聊聊天,聊聊他的电影《江湖儿女》,然后我说我有空一定会去看。因为前天在放,我还没来。

凤凰网娱乐:和王小帅导演合作的《地久天长》是偏文艺类型题材,选择文艺片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王源:其实选工作项目都是看合不合适自己才选的,我觉得小帅导演电影中的角色还适合自己所以就选了,没有什么其他顾虑。

凤凰网娱乐:你心目中的文艺是什么?

王源:其实文艺片这个叫法是错误的,正确叫法应该叫艺术片,其实我觉得没有那么多限制吧,我觉得艺术片就是纯粹的在说一件事情。

王源《大主宰》

凤凰网娱乐:最近还在拍电视剧《大主宰》,你觉得自己在电影与电视剧的表演方式处理上,有什么不一样吗?

王源:电视剧的话,其实就在于时间比较短,但是任务很多,所以就需要非常的赶,拍完所有戏,就可能不能那么细致的去扣每一场戏。但电影可以,电影就那么100多分钟,90多分钟,就是很短的时间你要把所有的情绪最大化表现在萤幕上,就是需要非常仔细地钻研和研究。

凤凰网娱乐:可以介绍一下《地久天长》中的角色吗?

王源: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叛逆少年。

凤凰网娱乐:在跟王小帅导演合作的过程中,他有没有给你什么建议?

王源:他刷新了我对表演的概念,就是当你真正在那个地方的时候,你真正去体会到那个场景,其实表演都是第二位的,真正该是那个人就是他,你就融入戏中那个角色,就会自然反映出来。

凤凰网娱乐:在国内或者国际上有哪些导演是你比较期待跟合作的?  

王源:我觉得其实每一个导演他都会有他自己擅长的和一些优秀的地方,我觉得每一个导演合作都可以学到新的东西。

凤凰网娱乐:戛纳之行结束后,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吗?

王源:回去就拍戏。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凤凰网娱乐戛纳专访王源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8/pmop-080651639_size5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