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苗阜否认是郭德纲“死对头” 却被网友怒怼:你不配


来源: 丑鱼尼莫综合

今天早些时候,苗阜转发了一条微博。苗阜写到:死对头是谁封的?苗阜所转发的这条微博则是这样写的:郭德纲死对头,汉语言文学博士,苗阜,你不是水电工吗?并附带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指的是苗阜被聘为某大学教授,曾

今天早些时候,苗阜转发了一条微博。苗阜写到:死对头是谁封的?

苗阜所转发的这条微博则是这样写的:郭德纲死对头,汉语言文学博士,苗阜,你不是水电工吗?并附带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指的是苗阜被聘为某大学教授,曾经被郭德纲调侃是扳道工等等内容…

看到视频内容和文字内容后,苗阜写下了那段话。死对头是谁封的?这是一句反问句。也就是说苗阜间接的否认了自己是郭德纲死对头这个说法。

不过,网友的留言对苗阜来说却很扎心。第一条热门留言是这样的:死对头你配吗?呵呵,还证明自己了的实力。这俩钱花的,人家郭德纲搭理你吗?值得注意的是,这条留言的点赞竟然有68个之多。不过,也有苗阜的粉丝在微博底下劝苗阜不要生气,不要看这些糟心玩意。好好睡觉,多多休息!

而且,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苗阜的粉丝都尊称苗阜为“爷”。

苗阜和郭德纲到底有没有矛盾?这个局外人真的还不好说。不过,网络上总是盛传各种苗阜和郭德纲的各种不合。尽管苗阜在微博上曾经三番五次的喊话郭德纲或者说是德云社,还有一次曾经喊话郭德纲称“我号码没有变,期待你的联系…”不过,郭德纲始终没有搭理过苗阜。也没有就双方之间所谓的“矛盾冲突”有过任何的解释和说明。按照郭德纲的性格,也许正是印证了那句话“理你,算我输”!

而且不仅瓜众喜欢看热闹,双方的粉丝之间有时候也会互相掐架,而且掐的不亦乐乎。

这就好像梅西和C罗的粉丝一样,两大巨星之间应该没有什么矛盾冲突,但双方的粉丝却在论坛上掐得死去活来,成为足坛上的一道风景。

郭德纲和苗阜有没有私人恩怨,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作为喜欢听相声的观众,最在乎应该是相声和相声人。喜欢郭德纲不一定就要排斥苗阜,喜欢苗阜不一定就非要说郭德纲不好。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郭德纲死对头,汉语言文学博士苗阜,您不是个电工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6/3BB695CA0CA2BC0B85A4A5E317012A26A79861E7_size45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