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佳音发图赵薇留言“我的好妹妹” 网友:这啥操作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5月18日,赵薇发文支持好友雷佳音、佟丽娅新片,随后佟丽娅在评论区留言:“爱你”,让网友都羡慕她们的友情。但网友却被雷佳音和赵薇的互动弄懵了。雷佳音在赵薇这条微博下发了一张《还

雷佳音

5月18日,赵薇发文支持好友雷佳音、佟丽娅新片,随后佟丽娅在评论区留言:“爱你”,让网友都羡慕她们的友情。

赵薇雷佳音互动

但网友却被雷佳音和赵薇的互动弄懵了。雷佳音在赵薇这条微博下发了一张《还珠格格》小燕子的剧照,赵薇回复居然是:“我的好妹妹”,还送上亲亲的表情。

网友纷纷感到不解:“这成姐妹了?这是啥操作”、“雷佳音要不要这么调皮啊”、“真的看不懂这样的对话了”。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赵薇那首《离别的车站》承载了多少回忆在其中 http://p2.ifengimg.com/a/2018_20/c0984cedfc6dea5_size19_w610_h373.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