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未婚生两子被骂负心汉,如今娶小11岁娇妻生三胎


来源: 猫眼娱乐

提起功夫明星,都会想到成龙、吴京、甄子丹等人,樊少皇同样作为功夫强者,却没有这么大的名气。如今已经45岁的樊少皇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其中一儿一女是他跟在一起十多年的女友生的,另一个女儿是他跟小11岁娇

提起功夫明星,都会想到成龙、吴京、甄子丹等人,樊少皇同样作为功夫强者,却没有这么大的名气。如今已经45岁的樊少皇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其中一儿一女是他跟在一起十多年的女友生的,另一个女儿是他跟小11岁娇妻生的,现在已经半岁了。

樊少皇这几年很少有作品出现,但是他的感情当时可是闹的很轰动,和女星贾晓晨公开恋情,却被指是负心汉,两人在2012年恋爱。结果被曝出樊少皇已有结婚十多年的妻子及一对儿女。樊少皇当时发声明承认育有一对子女,但没有结婚,他跟孩子的妈妈也早已分手,力挺贾晓晨。

有媒体采访了樊少皇的前女友陈少霞,她承认自己是樊少皇的妻子,但对于两人的婚姻关系,她泛着泪光地表示:“不要说了,不要让孩子知道。

之后这件事算是告了一段落,2015年两人修成正果,樊少皇还大方送给贾晓晨价值40万的钻戒。现在宝贝女儿也有半岁,一家三口秀恩爱也是很温馨。

樊少皇的童年很高大上,老爸是老牌演员樊梅生,跟李小龙都有过合作。所以从小樊少皇就接触大牌明星,连周润发都抱过他,也是让不少人羡慕。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天龙八部》虚竹扮演者樊少皇 打白眉派龙行十八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5/9060FB99BB2512830AF5B06FD691B2C8D2A4C545_size13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