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女星身材火辣,曾“揩油”霍建华还与邱泽传绯闻


来源: 猫眼娱乐

有着“台湾最美老太太”之称台湾艺人陈美凤今年已经61岁了,但保养得实在是惊呆众人,身材和她20年前几乎没什么变化,近日她晒出自己20年的旧照,照片中年轻时肚子上的马甲线十分惊人

有着“台湾最美老太太”之称台湾艺人陈美凤今年已经61岁了,但保养得实在是惊呆众人,身材和她20年前几乎没什么变化,近日她晒出自己20年的旧照,照片中年轻时肚子上的马甲线十分惊人,但脸部真的和现在的她没有什么区别。61岁的她依旧风情万种,冻龄满分。

陈美凤曾透露过她的保养秘笈是少油少盐,天天摄取黄豆制品,身高167公分的她,长年体重都维持在55公斤左右。陈美凤之前接受访问的时候曾坦承很喜欢邱泽,因此传出邱泽与陈美凤谈起了姐弟恋,邱泽比她小25岁。这段绯闻就连陈美凤好友蓝心湄也开玩笑的献上过祝福。

陈美凤在圈内人缘很好,结识了不少好友。和霍建华林心如关系也不错,某次活动上,陈美凤更是故意当着林心如的面把头和手搭在霍建华身上,这样大胆“揩油”旁边的林心如却毫不介意,还忍不住大笑起来。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费玉清陈美凤合唱一首《我曾用心爱着你》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5/c81139c052aaa4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