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请愿成功!方文山:将和周杰伦推中国风单曲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方文山发文表示下半年将和周杰伦合作推出单曲。方文山称呼周杰伦为“周同学”,称:“跟周同学确认过了,今年下半年我们会有一首中国风创作的单曲发表的”。他还表

方文山和周杰伦

方文山发文表示下半年将和周杰伦合作推出单曲。方文山称呼周杰伦为“周同学”,称:“跟周同学确认过了,今年下半年我们会有一首中国风创作的单曲发表的”。他还表示,等不及的同学可以去先了解下《东风破》《发如雪》《烟花易冷》等歌曲的创作故事。

方文山微博截图

日前,周杰伦发表新歌《不爱我就拉倒》,其中不少“土味歌词”引发吐槽,更有不少网友跑到方文山微博下评论,想要让其再度为周杰伦写词。

方文山16日在微博回应网友要他为周杰伦写歌词一事,他写道:“其实,放松听歌就好,没事的。”并配上微笑的表情。没想到3天之后便宣布新歌计划,令不少网友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什么周杰伦越来越“土”,粉丝跑方文山微博跪求出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8/B32EA77C93CB1EB0312DF39FE9C9B34EF9EBCCD1_size52_w737_h49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