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歌开口谈12年前致命车祸 直言如今想要自由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因《琅琊榜》人气再攀高峰,夺下无数演技奖后,又放下明星光环赴美念书。他近日在访谈节目中,重谈12年前的车祸,在镜头前坦言:“每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我都会很自责&helli

胡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因《琅琊榜》人气再攀高峰,夺下无数演技奖后,又放下明星光环赴美念书。他近日在访谈节目中,重谈12年前的车祸,在镜头前坦言:“每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我都会很自责……”

胡歌讲述车祸经历

胡歌2006年在接拍《射雕英雄传》时,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伤及右脸、右眼,颈部遭玻璃割伤,当时缝了一百多针,并先后在香港、韩国做植皮手术治疗。车祸过了12年,他表示有一段时间不愿意提及此事,“那个车祸在我的身上背负了很多的光环,大家都会说,我勇敢地从那场车祸中走了出来,给了我很多溢美之词……我不需要老是贴着那些标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2006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是属狗的,然后现在是2018年因为现在正好12年了,正好是一个小小的轮回吧,我会去思考那些事情带给我什么。”

《琅琊榜》描述一个年轻战将全家遭到诬陷灭门,为了雪冤不惜削皮搓骨,改变容貌后变成无法动武的谋士,重返朝廷复仇的故事,当时胡歌被网友公认是最适合扮演男主角“梅长苏”的演员。剧中有段台词,“既然你活下来了,就不能白白活着”,他回应“我能够留下来,应该是有一些事情要去做,或许有一些特殊的使命要去完成,这12年每次当我想起的时候,我都会很自责,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很多人以为这12年我过的很好,因为我的事业有了很明显的上升,然后也挣了更多的钱,也获得了更多的名,可是我自己觉得,这应该不是我活下来的意义。”

《射雕》因为胡歌等了一年才复拍,他回忆当时没有勇气面对,整个剧组因为自己延迟,且每段都就像在拍广告,因为要遮掉右脸的疤痕,打光非常亮。他听到杀青的时候整个跑了,本来是很欢乐的气氛,跑着跑着就哭了,“所有的那种委屈、迷茫、无奈、孤独,在那一刻就完全释放出来了。”如今他人气绝顶,一举一动都是热搜焦点,“我现阶段比较像令狐冲,我想要自由,我想要挣脱一种束缚,希望我有这种可能,从令狐冲变成郭靖。”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看自己四年前的视频,胡歌:这孩子多久没剪头发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9/renren_51421f00-131d-4c59-ae0e-ab192319d529.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