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里王子大婚帅气登场,一句话引网友爆笑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9日,英国温莎,哈里王子与女演员梅根·马克尔结束婚礼仪式,两位新人走出圣乔治教堂。婚礼开始前,哈里王子与哥哥威廉王子一同走向教堂。原本很帅气的画面,却因一句话把网

哈里王子婚礼现场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9日,英国温莎,哈里王子与女演员梅根·马克尔结束婚礼仪式,两位新人走出圣乔治教堂。

婚礼开始前,哈里王子与哥哥威廉王子一同走向教堂。原本很帅气的画面,却因一句话把网友逗笑。

威廉王子询问哈里是否紧张,哈里王子回答道:“我还好。”随后开玩笑说:“就是裤子太紧了。”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哈里王子迎娶“灰姑娘” 六大精彩瞬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0/58FAF1F8092F0C211887ABDC39AB8DA2CC100CFC_size22_w624_h41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