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樾释小龙加盟!《精武门》接档《跨界歌王》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8日,体育文化类节目《精武门》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以及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蔡良蝉、北京奥运会太极全能冠军崔文娟等出息活动。发布会现场,担任队长的中国著

嘉宾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8日,体育文化类节目《精武门》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以及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蔡良蝉、北京奥运会太极全能冠军崔文娟等出息活动。

发布会现场,担任队长的中国著名影视明星吴樾、著名影视演员赵奕欢与奥运冠军蔡良蝉、中国搏击运动员一龙上演了“拳力的测试”,为《精武门》的声势助力。

作为北京卫视推出的重磅体育文化类节目,《精武门》将邀请到中国著名影视明星吴樾、功夫王子释小龙、新锐影视演员母其弥雅、著名影视演员赵奕欢担任队长,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蔡良蝉、中国搏击运动员一龙等组成豪华陪练团。活动当天,作为本节目队长与陪练团组长的首次同台,吴樾、赵奕欢、蔡良蝉、一龙还在现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拳力的测试”。

吴樾

现场,蔡良蝉、一龙率先展示了遇到危险时的自保方法,或是出其不意再攻其软肋,或是寻找时机逃脱,吴樾还幽默表示,“想要学会更多的自保方法,就要看《精武门》!”分享经验之余,现场测力自然必不可少。只见四人先后“重锤出击”,就连看上去纤细柔弱的赵奕欢都力量惊人,接连四个500分的成绩直接突破测试机限值,看来大家都是大力非凡了。

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表示,《精武门》不同于以往的体育类节目,而是文化体育题材相结合,“不光聚焦国内体育界的武术竞技好手,筹备之初就将节目定位确定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弘扬中国武术和体育精神。”对于制作这样一档节目的初心。 

随着屏幕上数字的倒数,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大象集团董事长、健康猫创始人大象,大象集团董事、文体旅游事业部总裁黄山一起鸣锣开鼓,共同见证《精武门》正式启动!

据悉,北京卫视《精武门》将于2018年8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