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合?容祖儿刘浩龙同框为友人庆生 中间却隔人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填词人黄伟文(Wyamn)在圈中一向人缘甚佳,他日前广邀圈中好友开了一个珠片之夜Party!众人都好给黄伟文面子,盛装打扮出席Party,黄伟文和朋友们玩得好尽兴!一向古灵精怪的他

黄伟文庆生星光熠熠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填词人黄伟文(Wyamn)在圈中一向人缘甚佳,他日前广邀圈中好友开了一个珠片之夜Party!众人都好给黄伟文面子,盛装打扮出席Party,黄伟文和朋友们玩得好尽兴!

一向古灵精怪的他没有说明今年是自己多少岁生日,只是留言:“七七四十九岁! 珠片之夜!多谢大家!”他还晒了一张星光熠熠的大合照,照片中有徐豪萦、邹凯光、王菀之、郑欣宜、薛凯琪、吴君如与老公陈可辛等人,其中最抢镜的莫过于藕断丝连的容祖儿同刘浩龙。二人影在大合照都刻意隔个王菀之,显得非常避忌,令二人似断未断的5年情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容祖儿自称脑袋空间不足,唱歌已经记不住歌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9/6A9B926A10FB6F0F759598DC2FDB7669A5CFD979_size34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