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扮贵妇诈财,她背千万巨债无奈送妈妈进监狱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台湾女艺人简沛恩1974年出生,早前在电视剧《路长情更长》、《神机妙算刘伯温》中有着出色表演。谈到简沛恩的母亲,有着一段波折的过往。曾传出母亲2007年时因假扮贵妇诈财遭判刑,妈妈还打着简沛恩的名号在

台湾女艺人简沛恩1974年出生,早前在电视剧《路长情更长》、《神机妙算刘伯温》中有着出色表演。

谈到简沛恩的母亲,有着一段波折的过往。曾传出母亲2007年时因假扮贵妇诈财遭判刑,妈妈还打着简沛恩的名号在外借钱,行径宛如诈欺。还把房子抵押贷款,每个月庞大的贷款她无力承担。另外,因为妈妈欠债高达千万,经常有黑道找上她讨债,甚至直接找到片场,她回忆拍《神机妙算刘伯温》时,常趁空档躲在道具间偷哭。

她曾抱怨母亲:“她为了满足自己的物欲,装可怜向我身边的好友们借钱,借到我无力偿还”。不堪重负的简沛恩最终选择把妈妈送进监狱,接受法律制裁。回忆妈妈在19岁便生下她,经常抱怨太早结婚、生小孩,把发生的种种不幸都推到小孩身上,早年的她过着相当没有安全感的生活。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估计没料到这一招:朱元璋用剑架他脖子逼他出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322A6E45C4FE5F957FFB0AC62D95AE6D49C74FDB_size20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