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珞丹520高甜嫁粉丝 网友称有这样的爱豆真幸福


来源: 王珞丹工作室

昨日,王珞丹为祝福喜结连理的两位粉丝,特意挑选5月20日13点41分微博发文“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并搭配暖心告白视频示爱粉丝。这一波浪漫又温暖的操作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应,

昨日,王珞丹为祝福喜结连理的两位粉丝,特意挑选5月20日13点41分微博发文“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并搭配暖心告白视频示爱粉丝。这一波浪漫又温暖的操作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应,网友纷纷点赞回复“暖心小姐姐实力宠粉”“有这样的爱豆真幸福”。

 

王珞丹走心订制专属礼物送粉丝 真·宠粉狂人上线

据悉,5月20日是王珞丹的两位粉丝举行婚礼的日子,在去年的粉丝见面会上,王珞丹作为见证人在台上亲自见证了二人的求婚,并私下里寻得了二人的结婚时间。520表白日同时也是两位粉丝的婚礼日期,王珞丹在微博送出给二人的特别新婚礼物,收到偶像祝福的两位新人随即表白王珞丹:选对了人就嫁了,爱对了偶像也想嫁。

《向往的生活》中变身“暖力丹” 温暖治愈又贴心

除了私下里是宠粉惜粉的“暖心小哥哥”,在上周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王珞丹爆棚的温暖力。耐心教授刘宪华学习中文新词汇,贴心模仿小H逗乐宋丹丹,帮助张子枫“对抗”哥哥彭昱畅的挑战,化身“治愈丹”鼓励安慰刘宪华,节目中的温暖点滴令人印象深刻。

在工作中为观众奉上深耕精研后的作品,在生活中亦是温暖待人,细心呵护粉丝,王珞丹把自己活成了令粉丝骄傲的爱豆模样。

推荐
王珞丹520高甜嫁粉丝 网友:有这样的爱豆真幸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1/inter453_28261078_0_002933.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