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里王子夫妇完婚后返回伦敦执行公务 未直奔蜜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哈里王子夫妇完婚后返回伦敦执行公务 未直奔蜜月

英国哈里王子大婚新郎新娘甜蜜非常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20日完婚,不过这对新婚夫妇并未直奔蜜月地点,而是回到伦敦继续履行王室职务。

据报道,新任的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温莎度过一夜后,将回到伦敦肯辛顿宫的家中,并于22日出席查尔斯王储在白金汉宫举办的慈善花园派对。20日,这对爱侣举行完婚礼后,在温莎城堡举行盛大派对。这场婚礼不仅吸引了10万人在街道两旁争睹新人风采,全球也有数以亿计的民众观看转播。

婚礼结束后,哈里王子开着一辆捷豹跑车,载着新娘马克尔前往晚宴招待会场。马克尔当时已换下婚纱,改穿礼服。哈里王子也换下军装,改以西装搭配黑领结现身。此外,马克尔还佩戴了哈里王子已故母亲黛安娜王妃的海蓝宝戒指。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哈里王子婚礼举行 新娘乘坐劳斯莱斯惊艳亮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9/B9C23EDD6D2557FE63FB03CA5FCF2211DBA9833A_size2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