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花花公子女郎拉7岁儿子跳楼身亡 疑与争抚养权有关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前《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玩伴女郎的史蒂芬妮·亚当斯(Stephanie Adams),18日在纽约曼哈顿一处纽约哥谭饭店(The Gotham Hotel

史蒂芬妮·亚当斯(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前《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玩伴女郎的史蒂芬妮·亚当斯(Stephanie Adams),18日在纽约曼哈顿一处纽约哥谭饭店(The Gotham Hotel)25楼,抱着7岁儿子跳下,两人当场死亡。跳楼原因疑似与前夫争夺儿子的抚养权有关。

综合外媒报道,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47岁史蒂芬妮,在死前一天与7岁儿子文森(Vincent)入住,隔天从25楼总统套房窗户跳下,坠落在酒店二楼的阳台。

现场

警方获报到场发现房内没有遗书,也不确定7岁儿子是自杀或是被迫跳楼,史蒂芬妮则初判是自杀。据了解,史蒂芬妮2009年嫁给前夫、知名整脊医师尼可莱(Charles Nicolai),近来双方在争夺儿子的抚养权。律师日前曾要她交出儿子的护照,是否因此造成史蒂芬妮跳楼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另外,史蒂芬妮2013年曾发讯息警告给一位长相甜美的瑜珈老师,“离我老公和家人远一点!我警告过了”,两人因此告上法院。

2012年曾代表她控告市警局的律师鲁宾斯坦(Sanford Rubenstein)说:“她爱那个孩子,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警方说,亚当斯17日傍晚6时带着儿子入住该酒店的阁楼房间,当晚在旅馆过夜;但警方没有在她的房间里找到遗书。警方已取得安全录像带,希望能从影带中找出蛛丝马迹,判断发生什么事。

法庭文件透露,亚当斯正与医师丈夫尼古拉(Charles Nicolai)办理离婚手续。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在2015年曾回应这对夫妇的家庭纠纷,当警察到场把打斗中的两人分开时,文森也在场。六个月前,尼古拉被指控故意让文森吃一些令他产生过敏反应的食物,受到儿童福利局的调查。

这对母子的尸体是被该酒店的一名顾客发现,警察在上午8时30分接获报案到场处理。警方消息指出,亚当斯曾多次推文谈论家暴。她在3月20日发文说:“在家暴事件中唯一应当感到羞耻的人就是施虐者。昂首挺胸和保持坚强”。这起悲剧迅速传遍整个地区,数十名行人和在附近工作的人聚集在该酒店门前。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美国《花花公子》杂志创始人休赫夫纳去世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9/58590b6343738e8.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