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坤音四子公开理想型 灵超初见木子洋“很温柔”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凛淋)5月20日,坤音四子oner的见面会在京举办。会后的媒体群访,四子透露了各自的理想型,讲述了彼此的初印象。灵超自称最没偶像包袱,木子洋惊讶岳岳有妈妈粉,卜凡最想尝试的角

坤音四子oner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凛淋)5月20日,坤音四子oner的见面会在京举办。会后的媒体群访,四子透露了各自的理想型,讲述了彼此的初印象。灵超自称最没偶像包袱,木子洋惊讶岳岳有妈妈粉,卜凡最想尝试的角色竟是白龙马。

木子洋的理想型是你 灵超要给鼻孔上保险

正值520,oner四子透露理想型,木子洋对镜头开撩“我的理想型就是你”,岳岳则喜欢“能量强,看到她就会开心”,卜凡的理想型是“成熟美丽性感大方可爱迷人的反派角色”。而灵超对自己的理想型表示沉默,哥哥们解释“还小还小”。关于之前粉丝寄的《五三》,灵超表示“看了,字帖我也写了。”

关于鼻孔上热搜,灵超表示要给鼻孔买个保险,自称是队内最没偶像包袱的人。而见面会的女团舞,岳岳猜测“木子洋肯定背着我们偷偷练过”,灵超也追证“我说你最近怎么跟舞蹈老师交流那么多呢?”而木子洋则辩解自己只是“不自觉地跟着动了两下”。见面会上木子洋的“狼叫”个人技由来,木子洋说“本来让我胸口碎大石,还是选择狼叫吧”。

岳岳的妈妈粉是灵超的奶奶? 卜凡刚见面就被看透

购买这次见面会门票需要在官网答题,灵超称“我们每个人都答了一遍,正确率是…嗯…”木子洋说“最厉害的是问小弟吓的那只鸡是什么颜色”,灵超纠正说问的是公鸡还是母鸡。关于独特的购票方式,灵超说只有真爱才能答出来,而木子洋表示“饭随爱豆,证明我们的粉丝很优秀”。面对粉丝满满的留言板,木子洋惊呼“岳明辉你竟然有妈妈粉!”岳明辉则立刻让灵超“快叫,叫奶奶”。队内辈分成谜。

问到想控诉的事,岳岳说“就抢吃的呗,再就打架呗”,灵超补充“没事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脚”,木子洋笑说“毕竟也没有什么私下的娱乐生活”。而关于初印象和现在的变化,岳岳激动表示刚见到木子洋以为他是个好人,木子洋则反击“我觉得你不是好人”。灵超对木子洋的初印象是“很温柔”,岳岳“很正直”,而卜凡哥“刚见面就看透了”。卜凡则感慨那些场景“历历在目”。

新专辑已开始筹备 木子洋最想尝试变态

对于新歌的曲风,木子洋表示是“挺sexy的一首歌,只要是你们喜欢就好”。关于未来,岳岳透露会有更多新歌和新作品,“不会停下脚步的”。关于新专辑的筹备,木子洋希望“大家期待一下吧,接下来肯定会更好。”

关于未来最想尝试的影视角色,木子洋表示想要尝试变态,灵超想尝试岳明辉,岳岳想演孙悟空, 而卜凡想尝试的竟然是白龙马,“其实什么角色都可以尝试”。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坤音四子齐跳《海草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9/5BB7FEA75929217484D68278C31A25C099426100_size1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