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凌晨发文为好友庆生 晒合照拍摄角度很搞怪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1日凌晨,林允发文为朋友庆生,并配文称:“一辈子的好朋友,生日快乐!”

林允

5月21日凌晨,林允在网上发文为朋友庆生,并配文称:“一辈子的好朋友,生日快乐!”照片中的友人在棒球帽下露出眼睛,而她只露出嘴唇,看起来是在微笑,几人比出手势,看起来十分开心。

林允和友人们

网友纷纷表示:“你可能要四五点才睡觉了,如果你在和朋友过生日的话。”“这是什么匪夷所思的拍摄角度?”“好朋友就是一生的好朋友的!” 

此前,有消息称林允将出演电影版《恶作剧之吻》。不过,针对此事,经台湾媒体求证,相关人士回复:“目前都没有确定,剧本已经在做最后的微调修改,大致上完成,也确定暑假开拍,但演员群的部分还没定,近日会公布,到时一定会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林允拍摄封面大片 时尚被赞高级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9/inter453_13495248_2_19311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