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怪可爱的!田馥甄说土味情话遭冷场尬笑不止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田馥甄上传视频,并配文称:“我好惨啊啊啊啊啊!!”她在视频中对助理大聊土味情话遇冷场,随即自己尬笑不止。

田馥甄

5月20日晚,田馥甄在网上上传一则视频,并配文称:“我好惨啊啊啊啊啊!!”视频中,田馥甄身穿红色雪纺上衣,披散长发,妆容精致。

田馥甄视频截图

只见她向身边的人发问:“哎,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你们很怪哎?”旁边的人回答:“哪里很怪?”田馥甄捂嘴娇笑:“怪可爱的!”然后竟然没有人回复她,她自觉尴尬开始窃笑。

网友纷纷表示:“田馥甄你今天怎么这么特别”、“老田:自己一个人笑到模糊”、“友人:早已看穿一切!”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田馥甄《独善其身》,Hebe释放了自己,游曳在旋律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4/8C1FCD8E92EB9DCA74E882A2314748736AB03958_size24_w488_h32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