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再撒狗粮 李晨送范冰冰专属名字缩写定制手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20李晨范冰冰再撒狗粮 送专属名字缩写定制手包

李晨、范冰冰

昨天520,范冰冰在网上发文称收到礼物真开心!原来李晨在520除了给范冰冰送上鲜花蛋糕,还送上绿色定制手包,手包的正反面是两人养的小猫,手包拉链上印有两人名字缩写。

范冰冰、李晨定制手包

网友评论称“大黑牛好浪漫!”“祝两人幸福!”“大宝贝!520快乐啊!天天快乐!一切顺利!礼物超好看!”“好可爱,希望你永远都这么开心,永远快乐!要照顾好自己哦!”“看来李晨真的很浪漫了!”

李晨为范冰冰送上鲜花

此前,李晨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奖。领奖现场李晨就曾深情表白:冰冰,我爱你。小舅子范丞丞也来“掺一脚”,赶忙叫自己的姐姐出来看姐夫李晨拿大奖。此次520再撒狗粮,不免让人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高云翔毁了《巴清传》?二十四孝好男友李晨挺身而出拯救范冰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8/EA0003793C7467477A6852D485ABAE5D5CC2E183_size113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