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钢铁侠撞造型?秦海璐幽默自侃:灭霸你怕了吗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与钢铁侠撞造型?秦海璐幽默自侃:灭霸你怕了吗

秦海璐的钢铁侠同款刘海

5月21日,秦海璐上传一张图片,并配文称:“早上刚睡醒就收到助理发来的这张图……是闹哪样??钢铁侠同款刘海,然后……灭霸你怕了吗? ”照片中,左边是秦海璐身穿嫁衣留着小刘海的剧照,右边则是钢铁侠的照片,两者对比下来,形状的确是有些相似的。

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刚到单位看见你发出这张图,你要闹哪样?还让不让人好好上班了。”“怕了怕了,涩费涩费!”“刚……刚醒,我们都早就起来了,罚你爱的抱抱!”

据悉,由张铎、秦海璐主演的大型史诗传奇剧《楼外楼》已于5月14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作为该剧的女主角,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的李春贤是杭州大商户之女,她是一个略带悲情色彩的传统中国女性,而这样一位女性却没有被命运压垮,在战火纷飞的岁月中支撑起了家族的繁荣兴衰。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楼外楼》秦海璐亲自掌厨 张铎赞东坡肉好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C95205BA67383F2CD5894483E90921B8A3239A68_size151_w12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