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轮妻子为爱剪掉长发获赞 短发亮相气质佳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0日,林依轮妻子在微博晒出自己减掉长发的照片。她还配文称:“长发为爱而留…”为公益而剪掉长发,这样的行为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点赞。照片中,林依轮的妻子原本长发及

林依轮妻子剪掉长发

5月20日,林依轮妻子在微博晒出自己减掉长发的照片。她还配文称:“长发为爱而留…”为公益而剪掉长发,这样的行为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点赞。

微博截图

照片中,林依轮的妻子原本长发及腰,随后头发梳起来被剪断,变成了齐肩短发。换上了蓝色中式服装的她气质很好,看起来十分淡雅。她特意将长发捐赠到中国医学科学肿瘤医院患者服务,信封上是她亲笔写下的字,十分好看大气。

林依轮妻子短发

柯蓝也在底下回复称赞道:“你真棒。”别的网友也纷纷表示:“这可以说是最棒的礼物了~我看到都觉得很开心。”、“对您的敬佩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人靓心美~”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