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抗地心引力?景甜挑战变速跑秒变表情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对抗地心引力?景甜挑战变速跑秒变表情包

景甜

5月21日,景甜上传一则短视频,并配文称:“单方面battle地心引力!”视频中的她在跑步机上伴随着音乐,由快走到到快跑。她使用熊猫贴纸,表情可爱多变,最后累到跑不动,开怀大笑的样子率真又洒脱。

景甜健身

网友纷纷表示:“不好意思,谁把这娃带走?”“健身的心月小姐姐!!!!好喜欢!”“要瘦下来了吗!”“可爱得像个小精灵!”“皮一下很开心了!”“甜甜你为什么这么可爱,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此前,景甜曾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体重,现如今一米六七的景甜,体重已经过百了,照片中的景甜穿着灰色的睡裙,还是美丽漂亮的模样,丝毫看不出来,胖在了哪里?随后直男张继科也在微博中询问,胖了?我怎么觉得你瘦了呢?看来景甜这是幸福肥啊!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景甜变胖被疑有孕?为了澄清她居然这样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4/6EB10850A3C14894C8FEEE50842136DC939D5A75_size30_w788_h52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