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演唱会获陶喆夫妇助阵 表白李靓蕾大撒狗粮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王力宏演唱会获陶喆夫妇助阵 表白李靓蕾大撒狗粮

王力宏

5月21日,王力宏在网上上传视频,并配文称:“南京, 南京520! 昨晚演唱会上唱新歌跟你们表白。谢谢好兄弟陶喆支持!多亲几口,哈哈!”

李靓蕾、陶喆夫妇

王力宏在演唱会上为陶喆夫妇唱歌,并开玩笑道:“再亲一次,不要亲错边了,错边是我的太太。”引发全场大笑,他还说:“啊,老婆被冷落在旁边?”随后马上大声表白:“我爱你,老婆!”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网友纷纷表示:“大早上就发狗粮吗?”“哇哇哇~ 虐狗的一个日子!”“二哥,二嫂,还有3个宝宝幸福快乐!!!演唱会成功!!!”“哇哇哇~ 又是一个虐狗的日子,不过我还是爱你!”“南京带给我们的美好太太太太太太难忘了!爱你!”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视频-王力宏晒李靓蕾孕照庆祝母亲节:又要当妈妈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4/pmop-105735588_size5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