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悍城》曝先导预告 李光洁高至霆上演纠结兄弟情


来源: 高至霆工作室

近日,超级网剧《悍城》首曝先导预告,引起了全网的关注与期待。该剧由《河神》原班人吗创作,新锐导演刘殊巧执导,林夕监制,由实力派演员李光洁、 袁文康主演,集结了克拉拉、高至霆、姜佩瑶等新锐青年演员,预计

近日,超级网剧《悍城》首曝先导预告,引起了全网的关注与期待。该剧由《河神》原班人吗创作,新锐导演刘殊巧执导,林夕监制,由实力派演员李光洁、 袁文康主演,集结了克拉拉、高至霆、姜佩瑶等新锐青年演员,预计今年暑期登录爱奇艺。

从曝出的先导预告看,超然的视觉冲击、满屏的荷尔蒙气息足以勾起人的期待值。罪恶之城、监狱、帮派争斗、卧底、格斗、正与邪、跨国缉毒、兄弟情义、几个关键词串联在一起,就可以感受到《悍城》诚意。

《悍城》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短短一分钟片段里,李光洁的对打过招,拳拳见肉。从一开始的中长发雅痞造型,西装革履持枪械斗

到站上拳台,一头清爽短发,眼神狠厉的拳击手,足以窥见李光洁饰演的珞珈这一角色的成长与蜕变。 游走于各大帮派之间,求得一己生存之道,从珞珈的独白:“从我踏上这片土地开始,我的每一分钟,都是危险”似乎就可以感受到深入虎穴的危险性。 而作为帮派底层的小弟“小武”(高至霆饰),变身街头扛把子,带领马仔与其他帮派临街互殴似乎成了家常便饭。 “像我们这样的人,只有活下去的人,才有资格讲对错”小武的一席独白也足以窥见在兰库帕这片罪恶土地上生存的残酷性。即使浑身沾满鲜血,小武眼神却格外冷漠,小人物做事也同样果决狠厉。

孤身涉险,持枪奋勇。悍土孤城,向死而生。一起期待李光洁、高至霆在《悍城》的精彩表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