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妻食神》解锁金陵篇 琉璃郡主于歆童正式上线


来源: 八卦娱乐眼

由赵锦焘、张进庆执导,种丹妮、徐志贤、于歆童等主演的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继续在视屏平台热播。上周“黑风寨篇”正式完结,随着叶佳瑶入京,新地图“金陵篇”

由赵锦焘、张进庆执导,种丹妮、徐志贤、于歆童等主演的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继续在视屏平台热播。上周“黑风寨篇”正式完结,随着叶佳瑶入京,新地图“金陵篇”正式开启。由青年演员于歆童饰演的琉璃郡主也正式登场,剧集还未播出,网传琉璃郡主与夏淳于夏淳风兄弟二人的三角虐恋便引来观众一片期待。

《萌妻食神》好评不断 金陵新篇即将开启

《萌妻食神》自开播以来就凭借其美食、爱情、宫斗、励志等多种元素获得了大量关注,该剧网播量上线三小时破亿、两天破两亿、三天三亿,截至上周剧集刚刚过半,播放量已经突破17亿,精彩的剧情以及“色香味俱全”的画面吸引了一票观众。“黑风寨篇”以丁弃、白崇业、宋七、桑桑、盛盛“组团”领盒饭的“大虐”剧情收尾。即将开启的“金陵”篇中,叶佳瑶只身一人进京,机缘巧合与夏淳于重逢,进而引出夏淳于同父异母的弟弟夏淳风,夏淳风深爱着于歆童饰演的琉璃郡主,但琉璃郡主却一心钟爱夏淳于,三人的情感纠葛会否成为“业余夫妇”重归就好的一大阻碍,琉璃郡主与夏淳风最终能否终成眷属,“金陵篇”拭目以待。

于歆童微博喊话“求轻喷” 剧中角色引期待

在已经播出的预告中,琉璃郡主身份成未解之谜。饰演琉璃郡主的于歆童微博喊话“希望我出现的时候,大家口下留情,不要骂的太狠,人家还是个弱女子”。这一剂预防针似乎有意无意的透漏了一些角色的特质,观众猜测琉璃郡主是不是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人物,也是十分期待,粉丝直呼“我的琉璃郡主啥时候才能出来”。今晚八点请继续关注《萌妻食神》,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每周一二三晚20点解锁,琉璃郡主于歆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