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文现身《命运速递》首映礼 吕晓霖获五百赞许


来源: 五元光之翼

5月18日,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等领衔主演的黑色荒诞烧脑喜剧电影《命运速递》在京举办首映礼。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与在场观众一同开启这份来自命运的速递。《命运速递》讲述了发生在2

5月18日,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等领衔主演的黑色荒诞烧脑喜剧电影《命运速递》在京举办首映礼。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与在场观众一同开启这份来自命运的速递。

《命运速递》讲述了发生在24小时之内,由一个黑帮小弟的“北上讨债记”而引发的各行业、各阶层人物纠缠交错的人间悲喜剧。《命运速递》对现实问题采取喜剧式的解析,将剧情全盘打乱,各色人物之间的冲突、情感相互串联,悬念迭出。该片描摹了当下年轻人摇摆在生活和生存之间的现状,既戳心又走心。

首映礼上,姜文、顾长卫、颜丙燕、夏雨等诸多业内大咖到场助阵。在谈到对电影的评价时,姜文表示这是近几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对演员、故事的结构以及演员表演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影片《命运速递》中,吕晓霖饰演一位梦想幻灭的女演员琴初九,贡献了复杂的内心戏以及生动投入的哭戏。演技在线受到颜丙燕的好评:“整部戏是一部以男人为主的戏,女主的演技很好,在男人戏里面展示出了独特的女性魅力。”

吕晓霖因出演《白夜追凶》的法医角色而深受大家喜爱,现场吕晓霖还讲述了《命运速递》和《白夜追凶》之间的关联。当初试戏时,把《命运速递》小黄河的片段给了五百导演看。走心的台词、自然的演技打动了五百导演,从而给予吕晓霖出演《白夜追凶》法医角色的机会。五百导演对吕晓霖称赞到:“晓霖特别棒,是一个身上有特别气质的演员,没有被市场化,没有被雕砌过,在如今很难得了。”

据悉,电影《命运速递》将于5月25日正式登陆院线,敬请期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