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陆为张杰打call:我认识了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2日,王大陆在网上晒出张杰最新EP封面图,并配文:“短短相聚,我认识了一个全世界最好最好的男人,满满的正能量爆棚,又有才气,最棒的是他有一把好嗓音,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音乐,我的杰哥,记

王大陆、张杰录制跑男

22日,王大陆在网上晒出张杰最新EP封面图,并配文:“短短相聚,我认识了一个全世界最好最好的男人,满满的正能量爆棚,又有才气,最棒的是他有一把好嗓音,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音乐,我的杰哥,记得我们的约定哦~《未,Live》真的很好听@张杰”

张杰最新EP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道:“全世界最好的男人,满满的正能量爆棚,谢谢大陆。”“谢谢大陆,期待你们在跑男的表现哦。”“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喜欢的人。”

据悉,两人曾一起录制跑男结下友谊。早前就有网友曝出跑男团聚餐的照片,不仅有邓超、鹿晗、angelbaby等成员出现,张杰、王大陆等嘉宾也一起出现,大家神情愉悦,看来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的很开心呀。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TFBOYS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互飚家乡话,你能听懂几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1/75E49F11F9F0A59E8CED690A720772FDD73C56C6_size41_w690_h38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