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莉晒母女三人美照,多多和妹妹颜值创新高


来源: 方舟先生综合

521怎么过?孙莉选择了陪女儿们一起度过……就在五月二十一日的晚上,多多妈晒出几张娘仨的照片。姐妹仨的超高颜值,引得评论区炸开了锅,“美呆”、&ld

521怎么过?孙莉选择了陪女儿们一起度过……

就在五月二十一日的晚上,多多妈晒出几张娘仨的照片。姐妹仨的超高颜值,引得评论区炸开了锅,“美呆”、“美死了”、“很好看”,粉丝们如同复读机一样用有限的词汇去感叹无限高的颜值,热闹非凡。

原因无他,因为这一次,妹妹的小脸蛋儿再次刷新大家对她的认知。只见妹妹人儿穿了一身的粉嫩,粉色的帽子、连衣裙,还有闪亮的耳饰。一丝丝头发从帽子里探出,随便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十分惬意。妹妹最出众的能力还是在吃与喝的战斗力上了,她捧着双手都握不了一圈的大杯奶茶,认真地品尝着,因为本身的可爱,再加上这个萌萌的捧奶茶杯子的动作,瞬间俘获了不少人的心。

尽管在多多姐姐的光环下,妹妹的漂亮往往被称作“可爱”,但今天,妹妹人儿是真的用实力证明了一波,自己的漂亮是真的“漂亮”!

你可以认为我夸大其词,但群众的意见与舟舟出奇的一致,夸妹妹漂亮可爱的网友心照不宣地排起了长队(虽然在队尾混进了奇怪的话)。不经网友提醒还想不起来,记得去年弟弟在香港出生的那天,黄磊还特意更博发表了数字“527”,谐音“我爱妻”。所以再过六天,弟弟就整整满一岁了。不过,话说这整整一年了,我们都还没有看过弟弟的庐山真面目呢!

盛世美颜多多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又有气质,侧颜配合女神发型简直就是能秒杀众人的存在,只是这双像极了妈妈的眼睛,黑眼圈十分重,生活到底对我多做了什么!难道说,多多已经决定走忧郁少女风路线了吗?不过无所谓,颜值高的人哪条路走不通?你说是不?

再看姐妹仨中最沉稳的大姐姐孙莉,不止是这双眼睛,就连鼻子、脸型和柳叶眉都和多多的几乎一模一样。随着多多的长大,母女俩也是越长越像,再过些年等多多长了个儿,出门称姐妹想必也无人会质疑。

当然也不能忽略身边的妹妹人儿。瞧这开心的小表情,怕是已经猜到此次出门能吃到不少好东西了吧!

说到底,三张里面还是比较喜欢妹妹喝奶茶那一张。它不仅是至今妹妹已知照片的最高颜值,而且还能配上一句“我必须得喝点奶茶了”这句话。今天的妹妹机灵没有,可爱贪吃满分。

推荐
孙莉晒两女儿萌照多多和多妹都想做“公主” 公主裙穿上就脱不下来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9/C2499F840AA5DF19C126800A7F8763CA1DA8D84B_size21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