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粤明手绘憨豆先生简单传神 感慨童年时笑得开心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潘粤明不仅戏演得好,十足的演技派,绘画也是高手,经常在网上分享绘画作品,都是惟妙惟肖。5月21日晚,潘粤明通过网络晒手绘童年心中的喜剧大叔憨豆先生,并写道:“今天画了我小时候喜欢的喜剧大叔

潘粤明

潘粤明不仅戏演得好,十足的演技派,绘画也是高手,经常在网上分享绘画作品,都是惟妙惟肖。5月21日晚,潘粤明通过网络晒手绘童年心中的喜剧大叔憨豆先生,并写道:“今天画了我小时候喜欢的喜剧大叔,那时候看的录像带,大家在一起笑得好开心!”

潘粤明手绘憨豆先生

照片中,潘粤明手绘的喜剧大师憨豆先生十分的传神,简单几笔却不失神采,简直惟妙惟肖。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小时候不开心就看憨豆先生,长大了不开心就看你的笑容。”“被演艺界耽误的绘画师!” 

此前,潘粤明还曾上传自己手绘的灭霸,整个作品线条流畅整洁,还不失神采,简直惟妙惟肖。网友们纷纷表示:“确认过眼神!潘粤明是真天才画手没错了”“哥哥看了电影么,梦到这个”“很逼真啊!”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潘粤明手绘灭霸被称天才,网友:被演戏耽误的画家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18/14/wemedia/5d517eaf1619503e8fefd071192fee0724951d4a_size343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