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有五个子女!43岁女星再婚嫁圈外人还要拼双胞胎


来源: 留白

据台湾媒体报道,洪荣宏的前妻陈施羽21日与圈外老公高嘉聪在翡丽诗庄园举行婚礼,席开25席,粗估花费150万元,她受访时透露老公说过最感动的话:“其实我有算我们孩子们的教育费加起来,大不了我

一家七口合影

洪荣宏的前妻陈施羽5月21日与圈外老公高嘉聪在翡丽诗庄园举行婚礼,席开25席,粗估花费150万元,她受访时透露老公说过最感动的话:“其实我有算我们孩子们的教育费加起来,大不了我把房子卖了就可以负担。”让很重视小孩教育的她,相当心安。

陈施羽今年43岁,老公年龄大她6岁,她与前夫洪荣宏育有1子2女,高嘉聪则有2子,他们共组家庭成为一家7口,被问及是否想再拼生小孩?她说:“我们都很爱孩子,老公有2个儿子,他还想要一个女儿。”她透露目前没有避孕,顺其自然,并打趣说:“老公有提过不如直接生双胞胎!”不过她觉得生小孩是小事,孩子长大后的陪伴才是最重要。

她还提到老公的2个儿子都叫她“妈咪”,而她的3个儿女则称呼他为“Uncle David(高嘉聪)”,对于不是叫爸爸,她表示:“他们的爸爸还在,这是一种尊重”。

谈到2人相识过程,陈施羽表示先前在教会辅导青少年,先认识老公的小儿子,她说:“他(高嘉聪)不是离婚,是因太太过世,自己辛苦照顾2个小孩。”他常向她请教与孩子的相处之道。

2人从去年3月变成好友,8月他主动告白,陈施羽却直接拒绝,他仍持续邀约吃饭、告白,一共被拒绝4次,而她在去年10月生日时才答应与他交往,“我找合适的对象,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2人交往5个月后登记结婚。

昨婚礼上,陈施羽的3名子女上台献唱英文组曲,而高怡平、纪宝如、胡晓菁、小炳等好友到场献上祝福。而她筹备2年的新书《幸福在转角》已于20日发行。

陈施羽和前夫

陈施羽之前的感情路并不顺畅,她的前夫金曲歌王洪荣宏2014年爆出与“贵妇小三”Susan外遇,后来他和结婚15年、小他11岁的妻子陈施羽离婚,与外遇对象同居,陈施羽当时甚至起了轻生念头。

事隔2年,洪荣宏2016年10月2日选在前妻生日这天首度承认外遇,也正式向她道歉,陈施羽得知后回应:“早在签字离婚前就选择原谅对方了,因为我不愿意让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来影响我未来的每分钟”,也表示不会有复合机会。如今她终于拥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