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考虑婚后退休移民 巡演结束飞洛杉矶筹备婚礼


来源: 港星台娱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回演唱会》于美加西岸时间5月17日及19日在温哥华和洛杉矶落幕。巡演超过三年,转眼间这次

Twins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回演唱会》于美加西岸时间5月17日及19日在温哥华和洛杉矶落幕。巡演超过三年,转眼间这次是她们的第21和22场演唱会。碰巧演出期间,两人又一齐共度了Twins成军17年,不少歌迷特地由香港飞往美加看演唱会与他们一同庆祝,令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又开心又感触。阿娇透露有想过结婚后想移民美国或者加拿大,不过现在还没拿定主意。

将结婚的阿娇听到歌迷的祝福十分感触

第一次到温哥华巡演,阿Sa敌不过时差觉得十分累,马不停蹄唱完又下一站,她无奈苦笑:“最后一站多伦多,又和温哥华差三个小时,我决定不再调时差啦!困了就睡,不困就醒着,饿就吃啦!真的没办法,调到一阵回到香港又要调回来,好痛苦。阿娇就好啦,她一向在美国时间活着,哈哈,所以时差影响不了她啦。不过就差点吃错安眠药,哈哈哈。”阿娇就说:“时差真的对我没什么影响,我刚刚是想吃敏感药,不过差点拿错了安眠药。吃了不用唱啦,哈哈。”

阿娇坦言想过退休后移民

两场演出歌迷似乎对阿娇快要出嫁依依不舍,有歌迷不停送上祝福,有歌迷大叫Twins不如移民到温哥华、洛杉机住,更说他们答应来住的话,送车送楼给他们,令二人笑个不停。而歌迷对阿娇出嫁祝福,阿娇在台上就有一点怕羞,没有回应。

没有时差之苦的阿娇到美加后非常享受,坦言曾想过退休后移民。阿娇说:“真的没想过,已经问过很多意见,楼呀,生活是怎样的啦。”阿Sa就叫阿娇选温哥华,因为她自己有很多亲朋和同学在温哥华,如果阿娇移民当地,就方便她日后可以探望,不过阿娇就说还没想好。据传唱完第23场多伦多之后,阿娇会飞去LA筹备婚礼,阿Sa也会一同飞去参加party。但歌迷对这个演出还是依依不舍,不停要求她们回香港或澳门再演出最后终极一场,是否能成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Twins和帅哥组合的这首《死性不改》 http://p3.pstatp.com/video1609/85020001348fc2da21ca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