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红毯摔倒的毯星红了?有粉丝接机还被媒体包围


来源: 丑鱼尼莫综合

戛纳红毯摔倒的毯星,有粉丝接机,被媒体包围,她真的摔红了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已经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花落各家。尽管中国电影在本届电影节上没有什么收获,但中国明星却在戛纳电影节上,尤其是戛纳的红毯上

戛纳红毯摔倒的毯星,有粉丝接机,被媒体包围,她真的摔红了

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已经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花落各家。尽管中国电影在本届电影节上没有什么收获,但中国明星却在戛纳电影节上,尤其是戛纳的红毯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如上图这个摔倒的女星,据说是一个环球夫人。

再比如那个大尺度走红毯的女星,据说是一个环球小姐。

再比如…总之,为了能吸引眼球,各路明星真的是拼了。

今天咱们的主角还是这位在戛纳红毯上摔倒的女星。

可以说,她这一摔,真的红了!

就好像郭德纲、于谦形容他们的徒弟张云雷一样:他是靠摔红的

为什么说这个女星就红了呢?看了下面一组图就会有答案了。

这是一组摔倒女星从戛纳回国在机场时被拍到的画面。

感受一下现场媒体的热捧和粉丝的热闹吧。

这位女星一出机场,就被各路媒体围得水泄不通,基本上走不动路。

这待遇绝对是一线明星的范儿。

这些记者狗仔长枪短炮对着这位女星,问东问西,让她觉得很有成就感。这从她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就能看出来。

而且,面对各种问题,从表情看她也是对答如流,非常从容。

虽然不是什么线上的明星,却享受着一线明星的待遇,不得不说,她这一摔太值了。

而且,从画面中不难看到,她还有不少的超级粉丝。他们举着写着这位女星名字的牌子,写着我们永远爱你xxx的字样,站在她的身后或者身边,为她摇旗呐喊助威,或者是合影留恋。

可以说,这些粉丝的表现也是非常卖力且非常合格的。

估计这位女星也没有想到,这一摔,竟然给自己摔出这么多粉丝来。

相比她一定很享受这“摔红”的过程和结果。

摔红毯,摔红了;蹭红毯蹭红了。这不禁让人想起徐峥在戛纳电影节上说的一段话:

那些蹭红毯的行为真的很低级。因为他们根本不关心电影本身。他们只想利用戛纳红毯,为自己贴一个什么标签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蹭红毯的明星,也是利用了戛纳红毯的规则,做着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事情。作为瓜众,大家也只能看看热闹,评头论足一下而已。因为以后的戛纳电影节,还会有类似的毯星出现,很有可能还会越来越多!!!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戛纳红毯“摔倒姐”邢小红首度现身 直言感谢质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18/21/wemedia/20c2a2a78adbca1e959d7a3da32121984739fd43_size384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