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整修花园豪宅被曝光,古风小亭子藏在三层别墅间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相信很多人对李湘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作为前湖南卫视的名嘴,李湘曾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人,被称“芒果一姐”。退出电视台后李湘一心做幕后,十分有经商头脑的她将事业也发展的有声有色

相信很多人对李湘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作为前湖南卫视的名嘴,李湘曾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人,被称“芒果一姐”。退出电视台后李湘一心做幕后,十分有经商头脑的她将事业也发展的有声有色,女儿Angela还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身价暴增,小小年纪吸金能力已经不输爸妈了。

5月21日中午,李湘晒出一张疑似正在修整花园的照片,无意因为一个字曝光了深厚的家底。照片中小桥流水周围环绕着翠绿的植物,还有一个古风小亭子隐藏在某三层别墅一角,宁静悠闲的景色令人感到十分惬意。不过花园似乎在修整中稍显凌乱,或是整理到一半李湘才发文感慨:“乱!”

不少网友在惊叹其优渥的家境时也不忘羡慕李湘如此会享受生活。其实早在某综艺节目中,李湘就曾表示自己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极高,每月的月花销65万起,光伙食费就要吃掉7万。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男主持说自己长的像王岳伦 李湘机智驳回不愧是名嘴 http://p3.ifengimg.com/a/2018_20/ede7a5a58841224_size282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