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0位大牌声援性别平等 梅姨奥普拉“黑豹”在列


来源: 娱情记事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要求性别平等的声音正在进一步壮大:日前超过150位业界知名明星在国际慈善组织ONE的号召下,联合签署了一份要求性别平等的联名信。签署明星包括了梅特尔·斯特里普(Me

奥普拉、梅特尔·斯特里普、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要求性别平等的声音正在进一步壮大:日前超过150位业界知名明星在国际慈善组织ONE的号召下,联合签署了一份要求性别平等的联名信。签署明星包括了梅特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著名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等。

今年3月8日的国际妇女节,ONE发出了第四份年度“性别歧视问题”公开信给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要求他们利用自己的名气,帮助改善世界上女性的生存环境。信中写到:“我们不会任由贫困地区的女性被人忽视。世界上有1.3亿的女性无法获得教育,10亿女性没有银行账号,更有将近3.9万女孩被当做儿童新娘买卖。而现在的总体情况是,女性做同样的工作,拿的工资永远比男性少,男女十分不平等的情况在贫困地区尤甚。现在,我们呼吁每个人都有机会为改善女性地位作出贡献,只要你出力,你就是自己的冠军。”

现在看来,这项活动的成果显著,150位明星都为联名信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除了首段提到的明星外,其他参与联名的明星还有: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夫妇,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蒂娜·菲(Tina Fey),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等。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奥普拉在第75届金球奖的演讲:“新的一天即将到来”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13/11/wemedia/f899ccd2e6e8de9bcdbb956452723f3e9274cfb4_size410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