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亚文为妻子庆生:我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才配得上你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2日是沈佳妮的生日,老公朱亚文在微博发文称:“我上辈子应该是拯救过银河系的超人,这辈子才能配得上你这样的女神!生日快乐,朱太!”夫妻俩也是甜蜜十足。此微博曝光后粉丝纷纷表

微博截图

5月22日是沈佳妮的生日,老公朱亚文在微博发文称:“我上辈子应该是拯救过银河系的超人,这辈子才能配得上你这样的女神!生日快乐,朱太!”夫妻俩也是甜蜜十足。

此微博曝光后粉丝纷纷表示羡慕:“啊啊啊做你老婆真的太幸福了”、“羡慕你老婆!生日快乐”、“天哪,这样的告白也太让人羡慕了!”

朱亚文和沈佳妮(资料图)

2010年,沈佳妮在与朱亚文合作出演《爱在苍茫大地》时因戏生情,开始恋爱。两人于2013年6月结婚,15年6月生下第一胎。朱亚文也经常会发文向妻子示爱。

今年三月,有媒体拍到朱亚文妻子沈佳妮和女儿哈哈在外散步的照片,照片中沈佳妮衣着宽松,身形有些臃肿且腹部微凸,疑似怀了二胎。随后沈佳妮也承认了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视频-朱亚文表白沈佳妮 网友:地表最强表白套路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21/pmop-143018650_size4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