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岁温碧霞谈曾拍大尺度影片:觉得自己好傻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香港美魔女温碧霞出道36年,下月19日将在旺角麦花臣球场举办《温碧霞海潮演唱会》,这也是她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处女秀,许多网友惊讶,原来温碧霞曾出过唱片。温碧霞透露开这场演唱会,是想

温碧霞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香港美魔女温碧霞出道36年,下月19日将在旺角麦花臣球场举办《温碧霞海潮演唱会》,这也是她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处女秀,许多网友惊讶,原来温碧霞曾出过唱片。温碧霞透露开这场演唱会,是想给自己一个回忆;回顾她的演艺事业,除了她的冻龄外貌,96年和任达华拍摄的大尺度影片《惊变》,破格演出同样令观众至今难忘。

正积极宣传演唱会的温碧霞,受访时听到《惊变》两字立刻说:“哇!这部戏……这部戏好经典呀,怎么说呢?其实我个人本身很开放,不是保守女生,我觉得人的身体只是一部份,我看过很多model(模特),或是外国artists(演员),她们拍戏都好open(开放),但拍出来都好靓好有美感。当时我(29岁)觉得……第一,我想突破自己,第二,我觉得为艺术而牺牲好像很酷,当时就这个念头。不后悔拍这部戏,始终是一个人生经历。

温碧霞还表示:“如今依然好喜欢这部戏,只不过有没有需要去做这件事?现在觉得当时就是个傻女……哈哈,觉得自己好傻,什么为艺术而牺牲,好傻的女孩,但都是一个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视频:温碧霞为演唱会减肥 回到20年前状态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21/pmop-135925173_size4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