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岁女神晒近照身材台完美,和儿子同框像情侣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近日,健身女神叶问在网上晒出了她的一组近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蓝色比基尼,戴着遮阳帽和黑色墨镜,将长发编成麻花,还化着精致妆容,非常年轻,她身材依然火辣,上围丰满非常抢镜,令人羡慕。叶问今年已经50岁了

近日,健身女神叶问在网上晒出了她的一组近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蓝色比基尼,戴着遮阳帽和黑色墨镜,将长发编成麻花,还化着精致妆容,非常年轻,她身材依然火辣,上围丰满非常抢镜,令人羡慕。

叶问今年已经50岁了,她从30岁的时候就迷上了游泳和健身,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运动的习惯,至今已经坚持了20年,所以到现在依然保持傲人身材。叶问每天必须游泳一次,每周去健身房2-3次,有时会在家里练练器械,她每天在健身上花大约两小时。

叶问还说她的梦想就是能够80岁的时候还穿着比基尼游泳,她的身材性感完全不输少女,和儿子同框母子俩看起来就像情侣一样。她热爱健身和户外运动,称:健身可以让你在任何年纪,从外观到内在时刻都处在非常棒的状态。她还喜欢挑战有难度的事情,生活非常精彩。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篮球女神许诺传授篮球训练技巧,运动员直呼训练强度太大受不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5AD961FCEC684F5DA1E433164F6CB665A4965542_size1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