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云翔称对董璇很专一:就算喝醉酒也绝对不会乱来


来源: 素素娱乐综合

高云翔案从案到现在一直是处于慢慢的庭审状态,至于为什么,其实原因来自于很多的方面。而高云翔现在的状态据称是很好,监狱里面的环境也不会像电影时面那样乱和差。 从高云翔案事发之后,许多的网友是不相信他会

高云翔案从案到现在一直是处于慢慢的庭审状态,至于为什么,其实原因来自于很多的方面。而高云翔现在的状态据称是很好,监狱里面的环境也不会像电影时面那样乱和差。

从高云翔案事发之后,许多的网友是不相信他会做出性侵的事情,因为相信高云翔的为人,尤其是大部分的女生会表示他长得那么的帅,又有一个好老婆,怎么样能会去性侵一个36岁的女人呢!

其实在澳洲方面来讲,三审过后高云翔的律师团队已经在进行取证的过程之中。相信6月份的第四审就是会有结果的出现,至于高云翔会是以何种结果出现,四审过后相信就已经明白了。

而站在为什么不相信高云翔去性侵的角度来看,其实在曾经的节目采访之中高云翔就与董璇大谈过夫妻之间的爱情故事,高云翔自曝与董璇的感情是非常的专一。

在曾经的节目上,主持人问高云翔是看中了董璇什么而结婚的,当时的高云翔还很害羞,自称是在朋友之间的撮合之下二人才尴尬的面前并且慢慢发展起来的。

也就是说在感情的方面高云翔其实很单一也很被动,绝不是顶着大帅哥是花心男。在这一点上董璇说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就足以证明。

董璇声称高云翔他不太会喝酒,而且平时也极少的喝,一般工作的时候是滴酒不沾的。而在他们之间的交往过程之中,二人因为感情很浓了就喝了点红酒,当时的高云翔很不好意思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喝酒。

而到了晚上送董璇回家的时候到了楼下他都不好意思上楼,只是目送了董璇上楼之后说了声再见就转身独自回家了。而在聊到为什么不上楼的时候,高云翔不好意思的声称,我也害怕啊!

事后董璇会心的笑了,声称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会主动的去做某些事情。而且高云翔曾表示过自己绝对是一个就算是喝醉了酒也不会乱来的人。

其实大家都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害怕什么,我们也从这件小事不难看出他是一个极懂得分寸的人。这也是大家为什么不相信他做出了性侵的事情原因之一。

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希望高云翔平安归来,早日回到家里与家人和董璇一起团聚,我们相信他是无罪的,并且没有做出过伤害别人的事情。希望他回来,期待他的回归。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视频:高云翔案二次庭审保释被拒 董璇低调现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0/97F1D5C26832347C5A691F8F40E5EC87F551E1A8_size33_w618_h41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