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魔都豪宅曝光 网友:简直就是演艺圈隐形富豪


来源: 留白

陆毅与上戏的同班同学鲍蕾相恋多年,低调完婚后还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可以算是娱乐圈中非常甜蜜的一对了,但是两人一直非常低调。近日,网友们却意外发现陆毅在上海的家装修奢华,调侃陆毅简直是娱乐圈里的隐形富

陆毅和鲍蕾

陆毅与上戏的同班同学鲍蕾相恋多年,低调完婚后还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可以算是娱乐圈中非常甜蜜的一对了,但是两人一直非常低调。近日,网友们却意外发现陆毅在上海的家装修奢华,调侃陆毅简直是娱乐圈里的隐形富豪。

陆毅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之前凭借《人民的名义》和《爸爸去哪儿2》又火了一次。近日,陆毅位于魔都的豪宅也是被曝光了出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装修奢华至极,都可以堪比欧式皇宫了。

陆毅

别墅内景,帅气的陆毅实力抢镜,不过他背后的奢华装修更抢镜。两盏精致的水晶吊灯,复古别致的欧式雕刻,天花板上竟然还有壁画的点缀,落地窗的若隐若现,简直太漂亮了,而且是在魔都,真厉害。

陆毅家

据说家里的这些都是鲍蕾设计的,因为这样就能感觉到家的温暖,湖景别墅室内的每一个空间都能观赏到私家水景!

陆毅和女儿

两个宝宝在做游戏

陆毅和鲍蕾在屋内的装修上着重考虑给小公主营造舒适的环境,更有助于她们的成长,实在是太贴心了有没有。

陆毅和女儿

陆毅家奢华的木质圆桌,连椅子上的纹路都精雕细琢,一看就价值不菲。红色的柜子明艳动人,桌上放置着各种银质餐具,更增加了奢靡的气息。还有各种精致的小饰品,整体空间看上去很有感觉。

陆毅

陆毅擦拭爱车的时候,后面的独栋豪宅也暴露了出来,一看就是精致的欧式英伦别墅。这一家三口太幸福了,又低调又不喜欢炫富,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不过对陆毅本人来说,能娶到一个那么有夫妻相并且相处起来那么默契,一爱就是二十年的老婆也实在是上辈子修来的的福气,现在还有一对可爱女儿,真的算是人生赢家了。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陆毅女儿不仅是大长腿,她的这双手才是惊艳到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8/8D706EA16FE91C0B97587ED0B0C4EB5686B41B6C_size23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