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打女神杨丽菁姐弟恋告吹 上月还被拍到蹭臀看电影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被视为“杨紫琼接班人”的武打女神杨丽菁,出道30余年,至今无论外表或身手都维护得相当好,然情路却颇为坎坷,曾有段爱情长跑13年的感情却以分手收场,49岁的她,

杨丽菁(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被视为“杨紫琼接班人”的武打女神杨丽菁,出道30余年,至今无论外表或身手都维护得相当好,然情路却颇为坎坷,曾有段爱情长跑13年的感情却以分手收场,49岁的她,上个月被拍到跟一名46岁的商人大叔看电影,趁空档还被亲昵蹭臀,她也坦言有将对方想成结婚对象,没想到时隔1个月,曝出两人情已逝。

上个月两人被拍到亲密看电影

上个月杨丽菁被拍到跟一名46岁油头男约会看电影,事后等电梯时,她被男方从背后抓住骨盆连顶3下,杨丽菁急忙拍开他的手,害羞观察有没有被旁人看见,据报道,恋情爆出后,杨丽菁大方认了男方,也表示油头男相差2、3岁,是姐弟恋,有考量到结婚这件事,但还在观察中。

而事隔1个多月,昨却传出这段姐弟恋已告吹,理由是杨丽菁认为对方太猴急,因而快斩恋情,事后杨丽菁也证实此事,低调说两人一直都是朋友,不认曾交往过,甚至说:“我们没有什么开始或结束”,短命姐弟恋正式告终。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小时候杨丽菁的动作片给人印象深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7/F5E75245C57C3F8CDD80F5604C46E8BEE355F6D8_size21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