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仲基夫妻节送宋慧乔牡丹花,婚后半年依旧如此甜蜜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5月21日是韩国的夫妻节,宋慧乔在个人SNS上晒照,照片中是一束娇嫩的牡丹花。似乎是在暗暗地秀恩爱,但不明白的粉丝纷纷询问“牡丹花”是什么意思?牡丹花的韩国花语有“

5月21日是韩国的夫妻节,宋慧乔在个人SNS上晒照,照片中是一束娇嫩的牡丹花。似乎是在暗暗地秀恩爱,但不明白的粉丝纷纷询问“牡丹花”是什么意思?

牡丹花的韩国花语有“幸福的婚姻”意思,网友纷纷猜测一定是老公宋仲基所送,宋慧乔与宋仲基去年10月完婚,郎才女貌是韩国娱乐圈新晋的模范夫妻。这对情侣充满了浪漫和美好,是很多人追求的童话般的爱情。婚后的这半年两人都没有接拍新戏,而是减少工作到全世界去旅行,有粉丝调侃,他们度的这个蜜月可真是够长的。前两天,宋慧乔在网络上晒出了一些花花草草和竹林的照片,两人似乎去了乡下度假。外界看来宋慧乔保养的年轻才能赢得男神,其实宋慧乔可是有钱又有貌的女神啊。

宋慧乔如同邻家小女子一样气质,看起来柔弱无力,其实赚起钱来丝毫不手软,在韩国娱乐圈有名的“理财女王”,投资房地产十分凶猛。据爆料她在韩国有一套90亿韩元豪宅(大约人民币5000万)。在国外她也大规模投资。在韩国“不动产理财王者”排行榜中,宋慧乔排在了第二位。而排在第三位的,就是宋仲基。网友评论“果然没有灰姑娘,能搞定男神的女性,统统有钱又有貌”。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宋慧乔夫妻节晒照获赠鲜花 与宋仲基结婚半年仍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D38BFA3C6A7379391235F6A3737E88BD28FDE3CC_size21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