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网红嫌自己胖做缩胃手术 胃全毀食物进不去剩38KG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道别,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维纳斯身高170公分,体重54 公斤,但是在别人眼中是标准身材的她,却一直认为自己太胖,希望透过缩胃手术来抑制食量,因她的体重为标准,因此在联系了超过50位医生

女网红暴瘦到只有38kg

21岁英国网红维纳斯(Venus Palermo)热爱日本动漫文化,经常喜欢cosplay成洋娃娃,深受宅男们喜爱,但54KG的她却一直认为自己太胖,因此到南韩动缩胃手术,甚至还切掉了120公分的肠子,但是在1年后却突然出现后遗症,她胃部伤口的缝合处塌陷,食物和液体都无法通过小肠,整个人爆瘦剩下38公斤。

维纳斯

之前,网红维纳斯身高170公分,体重54公斤,但是在别人眼中是标准身材的她,却一直认为自己太胖,希望透过缩胃手术来抑制食量,因她的体重为标准,因此在联系了超过50位医生都被拒绝。

维纳斯最后终于找到一位韩国医生愿意动这个手术,她将一部分的胃缝合,而且还切掉了约120公分的肠子,最后她终于如愿以偿的维持在51公斤,为了让大家认为自己是“自然瘦下来的”,她也一直隐瞒自己曾动过缩胃手术。

女网红暴瘦到只有38kg

没想到,在手术动完一年后,竟然出现了后遗症,维纳斯开始无法进食,连水都没办法喝,加上不断地呕吐,最后她爆瘦只剩下38KG,这时候她才意识到不对劲,紧急送医后,医生担心她有生命危险,为她打点滴及营养针,在经过详细的检查后,才发现当初胃部的缝合处塌陷,所以食物全都掉进去了被缝起的部位,无法通过小肠,她必须再次紧急接受手术修补。

维纳斯表示:“在医生进来房间告诉我,必须再做一次手术的时候,我真的很绝望,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为什么要去在乎那些没有必要去在意的东西,我为此伤害了我自己及我的老公。”回想起当时的情境,维纳斯称在自己无法进食、喝水的那段时间,曾经以为自己快死了,后来在几经波折康复后,她意识到自己需要的不是减重手术,而是心理辅导,在经过这次的大病后,她终于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如果没了健康,你根本一无所有!”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泰国“网红”减肥药成毒药 已有4人疑似服用后丧命! http://p2.ifengimg.com/a/2018_20/bfb2b5eb60f2443_size40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