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关麦!黄国伦骂妻全棚知 因寇乃馨上了旧爱的车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夫妇黄国伦与寇乃馨常在荧幕前秀恩爱,寇乃馨还兼任黄国伦的经纪人,日前与前未婚夫洽谈新节目,传出黄国伦一度打翻醋坛子,怒骂寇乃馨还放送到全棚。据报道,黄国伦去年9月在北京鸟巢开演唱会

黄国伦寇乃馨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夫妇黄国伦与寇乃馨常在荧幕前秀恩爱,寇乃馨还兼任黄国伦的经纪人,日前与前未婚夫洽谈新节目,传出黄国伦一度打翻醋坛子,怒骂寇乃馨还放送到全棚。

据报道,黄国伦去年9月在北京鸟巢开演唱会,传出损失5000多万元新台币(约1068万人民币),今年初在寇乃馨牵线下在年代开新节目“金曲传奇—无与伦比音乐会”,因该节目部副总常立欣是寇的前未婚夫,3人互动微妙,一起在化妆间不超过1分钟,大多由制作人从中联系。

日前,寇乃馨与常立欣外出开会,有人告诉黄国伦,寇上了常的车子,黄当场变脸在化妆室打电话给老婆,忘了身上的麦克风没关,声音传到棚内,“你干嘛要上他的车,被狗仔拍到怎么办,你知不知道这样不OK,你去开会不能自己开车去吗?”等语,在场人士也错愕。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太逗了,黄国伦求婚三次才成功,说出来之后还被陈乐基嘲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3/BA3D5FEB779F6E7B990D3A0CCE3FB2F979882B90_size1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