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贝与儿子大布同游东京 戴墨镜露笑酷帅十足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3日,网上曝光一组小贝和大儿子大布亲密父子合照,并配文:“奶爸和大布在东京。“此图片一出,便引发网友的围观和热烈讨论。照片中,父子俩与有着“寿司之神&rdqu

父子俩“寿司之神”合影

5月23日,网上曝光一组小贝和大儿子大布亲密父子合照,并配文:“奶爸和大布在东京。”此图片一出,便引发网友的围观和热烈讨论。

父子俩合照

照片中,父子俩与有着“寿司之神”之称的小野二郎合影,大布一身潮装酷帅,颜值不输老爸。小贝和大布同游东京,还一起逛了潮牌店,戴墨镜露帅气微笑,遭众多粉丝围观。

网友表示:“你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是有儿子的人吗?”、“这是寿司之神老爷爷呀”、“二十四孝好老公好爸爸”、”老贝又迷之微笑!“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3个儿子都放弃足球 贝克汉姆心碎 只剩小七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4/C8D546364F8B2159041E833A93B11B4F63FD29AA_size34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