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归去来》渐入佳境 唐嫣罗晋掀追剧热潮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日前,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已播出16集,不仅收视率位居同时段电视剧前列,网播量一路高歌突破16亿大关,微博热搜更是持续不间断,话题阅读量与讨论度齐飞。在获得高人气的同时,扎实稳健的剧情结构、处处

唐嫣

日前,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已播出16集,不仅收视率位居同时段电视剧前列,网播量一路高歌突破16亿大关,微博热搜更是持续不间断,话题阅读量与讨论度齐飞。在获得高人气的同时,扎实稳健的剧情结构、处处伏笔的情节设置、细腻到位的情感表达以及积极正向的价值观传达,更使其在一众热播影视剧中脱颖而出,被观众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高度评价和安利。据悉,该剧正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热播。

《归去来》是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著名编剧高璇、任宝茹执笔,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出演,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曲栅栅、高丽雯、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该剧着眼于当代留学生,讲述了不同阶层的人物之间的缘分纠葛、直面人生旅途的矛盾和孤独后,觉醒与成长的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书澈被逃婚、萧清打工被骚扰以及清澈二人何时解除误会等,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萧清被骚扰宁鸣打黑工,多维度展现真实留学生活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萧清(唐嫣饰)因为母亲车祸住院,生活费用来支付母亲医疗费而陷入经济困难。幸而好心的教授介绍了一份校内工,正当一切逐渐变好时,萧清却又被人安上凭亚洲女生的柔弱,抢占他人工作机会的帽子,并当众被人泼了一身果汁。萧清坚持原则,本着不想被他人误会的立场,依然放弃了这次工作机会,只能去校外寻找新的工作机会。但之后在日料店打工的萧清,却惨遭主厨的骚扰,不卑不亢、据理力争的她却并没得到主厨的尊重,反而使得骚扰变本加厉,是成然(王天辰饰)的及时出现才使得坏人没有得逞。不过萧清这种从骨子里散发的倔强和不卑不亢的姿态,却引来观众的纷纷称赞。

宁鸣则向观众展现了另一种留美现象,他没有留学签证,属于非法滞留。这样的他只能打黑工,却因此也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美国枪支合法、开放自由的环境等在该剧中都有所展现,不禁令观众期待接下来会发生哪些意想不到又精彩纷呈的戏码?

该剧通过萧清、宁鸣等六位新时代留学生,向观众展示了真实的留学生活,他们在面对身在异乡的孤独、打黑工、被歧视、被骚扰等种种考验与困难时,坚强、不屈服、努力奋斗的姿态,体现了各个阶层为代表的青年,为生活为爱情为梦想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并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实现了二次成长,找寻到自我,走向了真正的成熟和回归。

罗晋

萧清书澈关系或迎转折,六人情感走向成迷期待值高涨

书澈(罗晋饰)被逃婚后,一度伤心落寞,却因为和宁鸣的一番对话后,和缪盈(许龄月饰)重修旧好。但看似和好如初的背后,一条看不见的裂缝已然存在于他们之间。书澈和缪盈的感情,恢复了一种“怪异”的稳定,面对深情如许、清澈如斯的书澈,缪盈更加惶恐,因为她知道一旦书澈得知爱情被迫成为父辈权商交易的砝码,他们的爱情便会随之结束。

而从已播出的预告来看,书澈对于上课回答不上教授问题的萧清冷嘲热讽,两人之间误解不仅没有缓解,反而有愈演愈烈的势头,让观众揪心不已。不过,随着本周剧情的不断推进,书澈逐渐解除了对萧清的误解,并对她刮目相看,两人的关系逐步缓和,剧迷们期待已久的萧清和书澈情感上的转折点也即将到来。

萧清和书澈两人之间的关系愈加扑朔迷离,充满悬念和未知;萧清面对成然契而不舍的追求,会不会就此被打动?而宁鸣是选择走到缪盈身边,还是继续默默守候?书澈和缪盈面临来自父辈利益的风浪冲击时,他们的爱情能否经受住考验?还有成然和绿卡这对欢喜冤家,又将上演怎样令人捧腹的趣事?种种迹象皆暗示着本周《归去来》即将迎来“高能爆发”模式,戏剧张力不断扩大,剧情悬念吊足观众胃口。在经历了种种情感纠葛后,六人最终是否会找到爱情的出口,还是各自重生,展开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戏内主演们的情感走向成迷,不禁令戏外众多粉丝期待值高涨。

《归去来》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高度重视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剧,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文化广播影视有限公司、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剧中心、上海上象星作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萧清和书澈到底何时迎来感情的转折,两人感情又将何去何从?父辈的权商勾结也逐渐由暗线转为明线,年轻一代与父辈之间又将有着怎样的碰撞?每晚19:30,敬请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