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华尔街》烧脑剧情获赞 吴镇宇张孝全碰出火花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福斯传媒集团、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刘德华监制,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主演,谭耀文、张可颐特别演出的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5月18日,在北京二十世纪福斯放映厅举办了媒体看片会,放映了长达90分钟的

《东方华尔街》

由福斯传媒集团、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刘德华监制,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主演,谭耀文、张可颐特别演出的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5月18日,在北京二十世纪福斯放映厅举办了媒体看片会,放映了长达90分钟的先行版片段。作为第一部华语金融迷你剧,该剧以新颖的题材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看片会上,《东方华尔街》主创团队与三十余家媒体、自媒体一同观看了精彩内容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在播出之前就赢得了口碑的飘红。

《东方华尔街》着眼于亚洲金融圈,讲述了一队隐世的金融雇佣兵,狙击政经界传奇人物,并搅动整个金融市场的复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用高质感的画风和烧脑的剧情引来台下媒体的连连称赞。

反转的剧情和电影级卡司,电影级制作彰显福斯品质

作为国内稀缺的金融题材迷你剧,《东方华尔街》是福斯传媒集团进军中国的开山之作,刘德华担任监制,无论是在卡司阵容、还是剧情的构建上,都在看片会当天给媒体带来了更加直观的感官震撼。剧情将时间拉回到1997年,叶抱一(吴镇宇饰) 与韦航(张孝全饰) 怀揣着“金融白武士”的理想,希望凭借一己之力维护健康经济秩序,无奈被金融巨鳄幕后操控,师徒之间反目成仇。开启了长达二十年的复仇之战,并将整个金融圈卷入其中。吴镇宇、张孝全、余男领衔,联手谭耀文、张可颐、廖启智等电影级卡司,每一场对手戏,每一次剧情的反转,都为观众带来一次酣畅淋漓、演技炸裂的“颅内高潮体验”。

现场,主创团队与媒体谈起选角的考虑:“邀请演员参与的时候,就认为他们自身气质都很适合角色。剧组通过长时间的选角,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整个大中华地区,两岸三地优秀电影级演员的集结。”

从匠心细节到质感台词,每一帧都值得回味

看片会上,剧中许多聚焦现实社会“套路”的情节,给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韦航找到一间改革失败的传媒公司,鼓动老板用股票拉拢导演和演员拍电影。“拍戏要钱吗,随便找一个谁都认识的导演,随便找几个大家都认识的演员,世界名著随你挑,公司低价股票半价给导演和演员当片酬,等票房起来后,他们起码赚一倍价钱,从财经版炒到娱乐版。”行云流水的表演形式,这场戏让到场的媒体不禁疑惑:“这几位编剧老师真的是香港人吗?竟然对这套“玩法”如此了解。“"看的瞠目结舌,回去强势安利一波!"

"同一种汽水为什么超市买几块而酒店卖几百?"叶抱一说出这句台词时,引发在场每一位的思考。在《东方华尔街》中,像这样颇具深意、质感极强的台词对白还有很多。如何用短短的五集去诠释二十余年的金融风云?除了剧情的环环相扣,那么台词上的功夫,就显得至关重要:不说废话,让角色的每一句台词都是推动情节发展的重要线索。质感的台词、演员的演绎和镜头语言的默契配合,毫不留情的将观众卷入了东方华尔街的金融迷局之中。

此外,剧中还设置了很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烧脑的细节,等待开播后观众们去慢慢发觉。

《东方华尔街》

初次合作默契出奇,吴镇宇张孝全碰出火花

此外,看片会现场还透露了一个小插曲,吴镇宇和张孝全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一见如故默契异常。在开拍之初,两个人都对角色和关系自己的想法,相互交流后不仅加强了角色与角色之间的厚度,还碰出很多火花,每天晚上都去吃东西。更调侃道,“这个吴镇宇很毒辣,不停地请张孝全吃吃喝喝,把他最好的身形变成胖子,但是张孝全不但没有变胖,依旧是最好的身材。”

据悉,《东方华尔街》将于5月24日(星期四)晚开启全球首播。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