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女时代8人晒照比心 三成员解约后再次完整合体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2日,崔秀英通过网络上传了少女时代完整体一起比心的照片,并附文:“We love you。 All our love is for you”。8人久违的合体,令粉丝激动不

少女时代

5月22日,崔秀英通过网络上传了少女时代完整体一起比心的照片,并附文:“We love you。 All our love is for you”。8人久违的合体,令粉丝激动不已。

八位成员合体比心

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以各种方式比小心心,展现了对粉丝们的爱。随后成员Sunny、孝渊、徐贤也上传了同一照片,粉丝们开心留言。

去年10月,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秀英、Tiffany与SM公司合约到期,最终决定不再续约。少女时代另外五名成员泰妍、允儿、Sunny、孝渊、Yuri已与SM娱乐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少女时代《Oh》2010 仁川韩流演唱会现场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9/5060EB069B3292AF849353E9F92E1206938A05C5_size78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