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穿棉衣戴围巾对抗大雪 自侃:我都不刚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23日,王源上传一则短视频,并配文称:“雪好大啊,我都不刚了!”视频中的他,身穿军绿色大外套,戴着蓝色围巾,挡住半边脸,他身边雪花飘飘,看起来风也不小。他惊叹道:&ldqu

王源

5月23日,王源上传一则短视频,并配文称:“雪好大啊,我都不刚了!”视频中的他,身穿军绿色大外套,戴着蓝色围巾,挡住半边脸,他身边雪花飘飘,看起来风也不小。他惊叹道:“哇,这个雪下的好大啊,我都不刚了!”

王源自侃:我都不刚了

网友纷纷表示:“哥哥你最刚了!!!”“确认过眼神,王源哥哥是最可爱的人!”“最刚最6最酷最强的源哥,想你了!”“这是什么宇宙刚boy !!”“哈哈哈,抓到真人视频打卡啦,要注意保暖啊小源!”

据悉,王源近期正在新西兰拍摄新剧《大主宰》。王源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牧尘,与欧阳娜娜搭档。剧方曾透露,因为他与角色牧尘身上独特的少年气质十分吻合,所以是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王源《因为遇见你》超好听,简直太帅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3A3917D8581A44AFBE061068AD9DA6BFEDB5608B_size32_w630_h41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